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影将推出《杨靖宇》《731》等新片

2018-09-04 10:52:09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长影将推出《黄大年》《杨靖宇》《731》等新片

  新华社长春9月2日电(记者赵丹丹、刘硕):记者了解,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近期将陆续推出《黄大年》《杨靖宇》《731》等电影新作。

  电影《黄大年》展现了我国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塑造了新一代科技工作者的英雄形象。影片导演成科介绍,目前该片已经完成前期拍摄,预计10月中下旬将进入院线放映。

  展现抗日名将杨靖宇英勇杀敌、为国捐躯历程的电影《杨靖宇》也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片辗转东北多地拍摄,努力还原当年杨靖宇与抗联官兵艰苦斗争的真实场景。

  此外,揭露日本731部队滔天罪行的影片《731》已经完成前期筹备,计划于12月开拍。特别制作的《开国大典》4K修复版进展顺利,目前修复团队正在对影片的画质和音效等方面进行优化创作,预计将于明年国庆前在院线上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