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净月高新区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2018-09-04 16:12:2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张琪):近日,长春净月高新区组织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对净月高新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01【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城区腾飞(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净月高新区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现场。长春净月高新区新闻信息中心 供图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净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王铁茗在讲话中强调,净月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决定精神和吉林省委、长春市委部署,切实抓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切实解决“不想为、不想担”“不愿为、不愿担”“不敢为、不敢担”“不会为、不会担”的问题,为开发区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作风保证。

01【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城区腾飞(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净月高新区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净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王铁茗发表讲话。长春净月高新区新闻信息中心 供图

     王铁茗要求,净月高新区全区上下要切实把作风问题找出来,把正确导向树起来;要树立严守纪律规矩的导向,着力解决纪律不严的问题。强化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按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制度程序办事,形成区域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树立敢于担当负责的导向,着力解决担当不够的问题,各级干部要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加强业务学习和调查研究,努力锤炼过硬本领;要树立重行务实的导向,着力解决工作不实的问题,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虚报浮夸,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准;要树立精准高效的导向,着力解决效率不高的问题,净月高新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感、紧迫感,在“深、精、快”上下功夫,做到决策快、执行快、反馈快,形成“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习惯,把“落实”体现在速度和效率上;要树立竞进有为的导向,着力解决状态不振的问题。

     王铁茗指出,净月高新区干部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以作风大整顿、大提升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落实,守住底线讲廉政,通过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净月高新区环境保护、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软环境建设、“数字净月”建设、社会事业、精准扶贫、社区建设、安全生产、基层党建等十二项重点工作落实,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