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亚泰主场2比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2018-08-27 13:47:45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长春亚泰主场2比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长春亚泰主场2比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中国吉林网8月26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罗浩):8月26日,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第7分钟,张呈栋助攻,拉维奇破门;下半场梅泽耶夫斯基远射扳平比分,82分钟张呈栋再次助攻卡埃比破门,伊哈洛第88分钟扳平,最终双方2比2战平。    

  开局阶段,主场作战的亚泰比较积极,第2分钟,亚泰进攻,谭龙横传,禁区前沿阿德里安稍作调整起右脚远射,皮球击中对方队员腿部发生折射且球速减缓,杨程在门前轻松将球抱住。第6分钟,马斯切拉诺中场传球失误,阿德里安中圈附近接队友传球直塞禁区,伊哈洛反越位前插接应沿左侧突入禁区,伊哈洛脚底打滑不慎滑倒但迅速起身晃过赵宇豪,随后伊哈洛面对门将起右脚推射被杨程挡出。    

长春亚泰主场2比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第7分钟,场面略显被动的华夏幸福打破场上僵局,张呈栋得球右路快速突破,再横敲中路,拉维奇后排插上一脚推射破门,华夏幸福1比0领先亚泰。    

  下半场,亚泰进行换人调整,周大地上场换下肖煜锋。

  第70分钟,张笑飞拿球回传中路,梅泽耶夫斯基得球后趟了一步,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直接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亚泰1比1扳平比分。     

  第82分钟,华夏幸福打反击,右路张呈栋传球,皮球打在了孙捷身上有了一个变线,变线后皮球弹向球门,后点卡埃比门线上一记胸口碎大石将球碰入网窝,华夏幸福2比1领先亚泰。

长春亚泰主场2比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第88分钟,亚泰中场附近定位球快发,梅泽耶夫斯基长传球找到伊哈洛,伊哈洛反越位得球,中路一脚推射破门,亚泰2比2扳平比分。第92分钟,于睿一脚长传直塞,祎凡出击没收。第92分钟,亚泰连续制造威胁,张笑飞挑传门前,伊哈洛得球打门被杨程扑出,后点周大地跟进再打,杨程再次把球扑出去。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2比2战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