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中工基业——吉浙高新制造产业园落户合隆

2018-08-27 10:52:55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海纳百商”打造产业新城 中工基业——吉浙高新制造产业园落户合隆

  吉林日报8月26日讯(记者 柳青 陈鑫源):今天上午,记者从中工基业——吉浙高新制造产业园定制招商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浙江中工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和吉林省浙江商会联合打造的中工基业——吉斯高新制造产业园,将于2019年6月完成第一期建设。

  产业园位于长春市合隆经济开发区,项目占地面积约10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70万平方米。园区以“智能制造”为基础,打造高精尖智能制造产业为核心的现代工业集中区;以一线城市的产业园为蓝本,搭建宜业、宜居、宜商的一站式产业样板新城。

  据了解,中工基业——吉浙高新制造产业园由浙江中工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园区定位为吉浙两省先进制造企业升级换代转移平台,高端制造业高新技术专属园区,以“智能制造”为基础,打造高精尖智能制造产业为核心的现代工业集中区,研发、设计、制造、教育、实训、展览、转化、服务一站式工业硅谷。

  当日,300余名企业家出席发布会。吉林省浙江商会、吉林省吉商商会、长春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等8家商协会组织与中工基业吉浙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工商银行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农安支行3家金融机构集中与中工基业吉浙产业园签约,吉林荣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长春市达丰物流装备有限公司、长春三友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首批入园企业集中签约。同时,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当日定制入园企业优惠政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