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大集:扶贫产品受青睐

2018-08-22 15:35:1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刘苏):8月21日,长春市精准扶贫暨“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大集主题活动进入第二天,各参展单位展出的产品受到顾客青睐,很多产品即将售罄。

  为充分发挥互联网的驱动作用,凝聚全社会力量,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长春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扶贫办将联合组织开展精准扶贫暨“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大集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从8月20日至25日,活动主会场设在长春南岭体育场,分会场设在长春市主要街路、大型社区。此次大集活动集中展示长春市驻村“第一书记”驻村以来为贫困村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及各贫困村的农特产品及旅游资源等,宣传长春市驻村“第一书记”在扶贫一线的工作风采和帮扶业绩,用榜样的力量激励长春市广大党员和驻村帮扶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06【吉林】【原创】【图说吉林】【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CHINANEWS带图列表】长春市“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大集:扶贫产品受青睐

长春榆树市于家镇“第一书记”张绍伟(右)向市民介绍产品。吴庆年 摄影

  “这次产品大集我们带来的稻花香大米,截至8月20日已售出2000多斤。”长春榆树市于家镇三道村“第一书记”张绍伟介绍,三道村位于榆树市东部,地处松花江流域的拉林河西岸,依靠优质水稻资源,引进先进科学的种植技术,发展有机稻米种植,相继推广了稻花香2号、长粒香、黑珍珠等水稻品种,尤其是稻花香2号水稻品种属纯天然香型品种,米粒均匀,米质晶莹剔透,煮熟后清香怡人,这种大米堪称米中精品,畅销全国各大城市。

06【吉林】【原创】【图说吉林】【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CHINANEWS带图列表】长春市“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大集:扶贫产品受青睐

长春市九台区苇子沟镇庆阳村“第一书记”杨海东(右)让市民品尝产品。吴庆年 摄影

  在展会现场,长春市九台区苇子沟镇庆阳村展桌上的香瓜展品所剩无几,据庆阳村“第一书记”杨海东介绍,这次大集带来的是村里的特产“良柱香瓜”,这种香瓜使用的是无公害农家肥,为纯绿色食品。

06【吉林】【原创】【图说吉林】【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CHINANEWS带图列表】长春市“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大集:扶贫产品受青睐

长春德惠市五台乡浮家村工作人员在售卖黄瓜。吴庆年 摄影

  在长春德惠市五台乡浮家村的展桌上,笨鸡蛋已经销售一空。据浮家村“第一书记”闫明介绍,这次带来的笨鸡蛋很受长春市民的青睐,通过这次的大集活动扩大了知名度,对浮家村的脱贫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