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慈善总会走进农博会 助力精准扶贫

2018-08-21 09:24:12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葛宁远

  吉林省慈善总会走进农博会 助力精准扶贫

  中国吉林网8月20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8月17日,第十七届长春国际农博会在农博园开幕。展会期间,吉林省慈善总会走进农博园,宣传慈善助医项目,让贫困群众看病不再犯难。

  据悉,2018年吉林省慈善总会共开展了二十三项慈善救助项目,以低保、残疾、特困、优抚对象、精准扶贫对象等为主要医疗援助对象,患者将会经由吉林省慈善总会进行审查核实,送往定点医院给予相关治疗。

  省慈善总会联合省肿瘤医院,对贫困肿瘤癌症患者从手术到放疗、化疗,基本实现免费;联合长春通源医院,对贫困心脏病患者,做两个支架、造影或搭桥,个人基本不花钱;联合爱尔眼科医院,对省内60岁以上老年人中患白内障、青光眼的患者,实行免费手术;还与吉林普济医院、延安医院等合作,对股骨头坏死、膝关节置换、腰间盘突出等骨病进行救助。目前,省慈善总会联合省内20余家医院,对四十几种重大疾病实施慈善救助项目,患者基本不花钱或少花钱就能恢复健康。

  近年来,吉林省慈善总会围绕全省脱贫攻坚战和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广泛开展助困、助医、助学、助老、助孤、助残等慈善救助活动,年均救助困难群众约10万人次。

  吉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冯兆刚说,农博会在全省具有很大的影响力,许多的农民朋友会聚集来此。在此盛会开展之际,吉林省慈善总会制作了上万份宣传册,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偏远地区的人了解救助项目,让信息传递得更远。

  据了解,吉林省慈善总会自1993年成立以来,联合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先后募集善款近45亿元,累计救助困难群众1500余万人次。在医疗救助方面,每年救助农村低保户、精准扶贫对象可达近一千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