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亚泰队客场2比5广州富力队

2018-08-20 10:21:23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伊哈洛、谭龙进球难救主 亚泰客场2比5广州富力

  中国吉林网8月18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8月18日19时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9轮争夺,遭遇连续客场比赛的长春亚泰本轮联赛面对“苦主”广州富力。虽然在比赛中亚泰当家外援伊哈洛率先取得进球,但依旧难以帮助球队拿到联赛积分。最终,广州富力在越秀山5比2大胜长春亚泰。 

  比赛开局阶段,客场作战的亚泰打得比较积极,第4分钟亚泰快发前场任意球,阿德里安把球摆在地上就迅速挑传到禁区,伊哈洛插上单刀面对程月磊凌空抽射,可惜打高了。长春亚泰在第11分钟打破僵局,亚泰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打到门前,广州富力解围不远,谭天澄30米外远射。托西奇中路解围失误球踢到伊哈洛脚下,伊哈洛禁区内转身低射入网,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

  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在第27分钟扳平比分,卢琳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左脚划出弧线打到前点,乌索高高跃起力压后卫头球冲顶将球砸入球门比分变为1比1。

  第38分钟,广州富力的卢琳主罚左侧角球到门前,祎凡出击没能摸到球,肖智倒地往身旁一捅,托西奇小禁区内转身抽射入网,广州富力将比分变为2比1,实现反超。

  第45分钟,孙捷后场停球失误,扎哈维断球后带球进了禁区,冷静地横拔,肖智停球推射球门左侧球进,凭借这一进球,富力将上半场比分锁定为3比1 。

  下半场易边再战,大比分领先的广州富力更加从容。第73分钟,富力再度扩大比分,扎哈维单刀将比分变为4比1。

  第78分钟,周大地远射打在蒋哲身上弹起,谭龙头球吊门入网,亚泰将比分扳成2比4。

  第87分钟,乌索禁区内倒地将球推入球门,不过裁判判定乌索推人在先进。第90分钟,扎哈维带球内切,禁区前沿低射近角入网,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广州富力主场5比2逆转取胜长春亚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