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精准扶贫暨“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大集将于8月20日举办

2018-08-17 16:32:2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刘苏):为充分发挥互联网的驱动作用,凝聚全社会力量,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长春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扶贫办将联合组织开展精准扶贫暨“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大集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从8月20日至25日,活动主会场设在长春南岭体育场,分会场设在长春市主要街路、大型社区。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线下集中展示、线上广泛宣传和动员网络社会组织及互联网企业共同参与的方式,鼓励广大网民自觉传播扶贫正能量,宣传长春市驻村第一书记在扶贫一线的工作风采和帮扶业绩,用榜样的力量激励长春市广大党员和驻村帮扶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此次活动将集中展示长春市驻村书记驻村以来为贫困村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及各贫困村的农特产品及旅游资源等。长春市属地内所有主流网站(含商业网站、电商平台)对此次大集主题活动进行网上直播宣传,组织网站、电商平台现场对接,进行现场签约;对条件允许的贫困村进行网上公益帮助,通过网络媒体吸引资源,实现线上线下良性互动,打造长春品牌的网络扶贫经典案例。

  一直以来,长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吉林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强化脱贫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长春市农村贫困人口由2015年的8.3万人减少至2017年的4437人,贫困村由146个减少至22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