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百嘉足球队主场一球小胜青岛中能队

2018-08-07 10:24:50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替补登场收奇效 吉林百嘉主场一球小胜青岛中能

  吉林百嘉足球队主场一球小胜青岛中能队

  吉林百嘉足球队主场一球小胜青岛中能队

  吉林百嘉足球队主场一球小胜青岛中能队

  中国吉林网8月6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8月5日晚上,2018珍本堂·桑黄茶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十八轮全面开战,长春百和嘉路喜队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晚上七点,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准时上演。

  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做客青岛天泰体育中心的百嘉队不仅客场饮恨而且还损失了两员大将,渴望借主场之利报一箭之仇的百嘉队终于在经开迎来了这个最为期待的对手。

  此役之前,青岛中能队落后位于北区积分榜榜首位置的盐城队两分,再加上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盐城队客场不敌保定,只要能够在长春全取三分,青岛中能将来到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就是在这样一种对阵双方都不需要做任何动员的气氛下,上半时比赛开始了。青岛中能队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开场仅1分钟,球队射手王泽阳的远射直接击中了百嘉队的球门立柱,险些为客队取得梦幻开局。比赛的前十分钟,青岛队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势。

  随着上半时比赛的深入,百嘉队逐渐适应了青岛中能队的打法,在立足做好防守的同时,伺机通过反击来寻求攻破对手大门的良机。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30分钟,百嘉队迎来了上半时一次最接近破门的良机,中能队在中场附近传接球出现了严重的失误,百嘉队在前场得球后直接形成了3打1的局面,但是买吾兰的单刀球被中能队的门将王琦神勇化解,百嘉队与进球失之交臂,场上比分暂时定格在了0比0。

  下半时,青岛队率先开球,和上半时比赛开始阶段一样,青岛队试图通过三板斧来抢开局,但是百嘉队这次似乎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面对对手一次又一次的攻势,整条防线都是有条不紊。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在体能上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下降,百嘉主帅礼彬通过换人对场上的人员进行调整。百嘉队用3号王雷换下了6号金弘宇,也正是这次换人收到了奇效。阵地战很难撕破对手防线的百嘉队在比赛的第87分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陈连晟所主罚的皮球造成了中能队禁区内的混战,面对来球,百嘉队高中锋19号顾人龙头球回做,埋伏在后点的王雷一蹴而就,帮助百嘉队取得了进球,最终百嘉队也凭借着这粒进球,以1比0击败对手,在主场拿到3分。

  本轮战罢,百嘉队的积分来到了27分,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依然保留着冲击北区前四的希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