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双阳区掀起项目建设高潮

2018-08-03 17:21: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 通讯员 柏巍):2018年以来,长春市双阳区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落实攻坚打法,优化营商环境,掀起项目建设高潮。

  2018年2月,吉林省“抓项目、抓环境、抓落实”推进大会召开后,长春市双阳区迅速行动,紧紧围绕“包、服、招、严”四个字进一步明确了双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包片区、分管领导包战线、部门领导包项目的工作责任;同时,组织双阳区“365”办公室、双阳区督查(绩效)办及时调整了“四个一”包保联系企业、项目工作清单,并组织开展了“冬季三项促投资”、抢抓项目“三早”、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等活动;截至目前,双阳区已为74户重点企业、48个重点项目建立了联系服务、包保帮办工作台账。

  双阳区“365”办公室先后召开工作协调会30余次、项目推进会12次,研究推动项目140多个,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有力加快了项目建设进程。

  双阳区本着“抓生成、保存量、促转化”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项目转型升级,确定了“五个一批”(推动一批规划类项目转化为可操作类项目、推动一批在谈类项目转化为签约类项目、推动一批合同类项目转化为开工类项目、推动一批在建类项目转化为达产类项目、推动一批谋划类项目转化为新生类项目)攻坚打法、全力促进项目建设接续有力、持续补充、永续发展。

  截至目前,双阳区已落实长春神鹿峰旅游度假区、金控集团鹿乡特色小镇、长春柴达山影视基地等13个规划转实体项目;旭阳汽车零部件、大连圣亚蓝色小镇、天津卓朗大数据等10个洽谈转签约项目;金盛未来城、牧原生态养殖、国信冰雪大世界等67个合同转开工项目;卓达建材产业园、中德铝锻工业园、南山昱程温泉儿童乐园等27个在建转达产项目;并下达了21个闲置资产、搁浅项目盘活,50个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和30个重点向上争取项目谋划任务。

  双阳区以打造更加公开透明的政务公开环境、更加高效廉洁的服务环境、更加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和更加公平公正的法制环境为目标,在全面实施并联、在线审批基础上,按照省、市要求,进一步深化“一门式、一张网”政务服务综合改革,积极推进“只跑一次”改革;截至目前,累计梳理审批事项784项,缩减审批事项217项,并在原有已缩减审批时限基础上,新增即办事项5个、审批时限减半事项14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