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积极扎实全面配合吉林省生态环保督察

2018-08-02 09:54:27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提高站位 广泛动员 全力支持 长春市积极主动扎实全面配合省生态环保督察

  长春日报8月2日讯(记者 杨洪伦 通讯员 李春晖):7月30日,吉林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长春市工作动员会召开后,全市上下立即行动,全面贯彻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要求,认真落实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重要讲话精神,把此次督察作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水平的难得契机,加快打造生态文明升级版、建设幸福美丽长春。

  长春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各部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动员会精神,并就切实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大家表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环保督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把迎接督察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强化“两个坚决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具体行动,作为进一步检视长春环保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这一重要政治任务。

  全市各地、各部门将把解决问题作为做好这次环保督察工作的关键,全面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机制,对督察组发现并指出的问题,落实具体责任单位、责任人,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对照督察组移交的环保问题,进行全方位再审视、再检查,找准症结,全面清除产生问题的“病根”;持续深化大气、水、土壤和其它重点区域的问题整治,从源头上完善防范举措,并将问责追责抓整改,对督察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做到一条也不含糊、一件也不耽误,对“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的地方、部门和个人,将给予通报曝光,情节严重的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