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大粮仓”牵手北京“米袋子”

2018-07-26 09:15:24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中国吉林网7月25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姚婉如):7月末的天气,虽酷暑难耐,但相距千里的吉京两地,因为一份共同让百姓吃到“放心米”的信念又聚到了一起,共叙友情,共话合作。7月27日,吉林省粮食局与北京市粮食局、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共同组织开展的吉林大米北京新营销启动仪式暨吉林大米专属稻田推介会将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召开,一系列的新营销活动将为吉京两地的合作绘就美好的发展蓝图。

  首都百姓放心粮吉京一起来守护

  此次“北粮南运”2018吉林大米北京新营销宣传月系列活动是吉林大米拓宽北京市场营销渠道又一次重要契机。2010年京粮集团在吉林榆树投资建设了稻谷加工物流基地,2014年京粮集团古船米业新米进京活动圆满举办,在不到一年时间内,吉林大米遍布首都18个商超系统3000余家门店,石门、锦绣大地等五大农贸市场以及300余家团购客户,其中5公斤吉林长粒香米因其独特的口感以及丰富的营养价值更是成为了北京国安足球队赞助产品。

  吉林大米自进京以来,深受北京人民的喜爱,其新鲜度和地域认知度非常高,口感和味道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吉林“大粮仓”牵手北京“米袋子”

  这几年来,吉京两地在粮食产销合作方面不断进行有益探索,而此次活动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吉林大米作为首都中高端大米的品牌影响力,拓宽吉林大米在京津冀市场销售渠道,让吉林大米这张“白金名片”在国内重点城市更加闪耀,为“首都的米袋子,百姓的放心粮”保驾护航。

  高端社区“吉”相伴百家商超任你购

  为满足首都人民多元化的高端消费需求,除27日的推介会外,吉林大米粮企在吉林省粮食局的组织下,为北京市民在北京社区、商超等准备了新鲜美味的吉林大米。

  2018年7月15日—8月15日期间,北京市民将会在北京海淀、朝阳、丰台、顺义、昌平、石景山等辖区10个高端社区看见吉林大米的身影。“鲜米屋”、“大篷车”、图文展、大米品鉴等走进市民的社区,让首都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第一时间吃上安全放心、营养健康的优质新米。

  好山好水好米香,名牌名企放心粮。吉林大米品牌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2018年7月15日-2019年7月31日)在京都10个码头、100家商超“堆头”及专柜销售,包括:物美超市、京客隆、易初莲花、超市发、华冠、顺天府、世纪华联、首航国力、大星发、京北大世界、北辰、鑫海韵通等,到这些商超购买的市民可以随便挑、随意选。

  吉林大米好吃、营养 更安全

  京粮集团与“中国好粮油”吉林大米粮企将并肩打造“吉林大米号”京粮码头旗舰舰队,市民们可以随处可见“吉林大米舰”“吉林舰”“舒兰舰”“榆树舰”“梅河口舰”“永吉舰”“柳河舰”“前郭舰”“洮南舰”“公主岭舰”等“吉字号”的品牌矩阵,届时还有百姓喜爱的四大品种吉林大米礼盒惠动全城人民,让一波波儿的福利席卷整个京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