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县(市、区)新税务机构挂牌

2018-07-20 16:44:2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04【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摘要)】【社会民生(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市县(市、区)新税务机构挂牌  

长春市县(市、区)新税务机构挂牌仪式现场。陈施 摄影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陈施):7月20日10时,国家税务总局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挂牌,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辛国仁,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长春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范扎根,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衍广,国家税务总局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何矩,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揭牌。

  7月20日,长春市所有县(市、区)新税务机构同步挂牌并对外履行职责,这标志着长春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顺利向纵深推进。

  目前,长春市所有县(市、区)新税务机构联合党委组建全部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挂牌后,原各县(市、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机构的职责和工作由新税务机构承继,并承担所辖区域内各项税收以及新划转的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

  据了解,7月5日,长春市税务局挂牌成立后立即着手推进区级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建立专项工作机制,统筹推进,加强与各县(市、区)党委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从组织上、人力上、机制上确保上下左右贯通、运转顺畅高效的工作格局,保证机构改革期间各项税收管理工作正常运转。

  在机构改革推进中,长春市税务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积极理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破解了原来两套征管机构的执法与服务壁垒,打造高效统一的征管体系;坚持不懈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释放改革红利,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所有办税服务厅均实现“一厅通办” “一次办结” “一套资料”,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