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市长刘长龙:办好汽博会 提升长春汽车城良好形象

2018-07-14 16:55:4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7月13日,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3日,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长龙来到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深入了解汽博会相关情况。刘长龙要求,组委会要认真做好安全保障、服务管理、新闻宣传等工作,把本届汽博会办成一次高水准的汽车盛宴,通过办好汽博会进一步提升长春汽车城的良好形象。

03【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图说吉林】【汽车物流(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市市长刘长龙:办好汽博会 提升长春汽车城良好形象

在北汽集团展区,北汽集团负责人向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长龙介绍相关情况。李鹏 摄影

  随后,刘长龙一行实地巡视了一汽集团、一汽大众、北汽集团、奔驰品牌等多个展馆,以及汽车文化领导小组设立的特装展位和世界经典老爷车展览区,了解新款车、新能源汽车、民族品牌汽车、概念车的展销及研发情况和汽车文化系列活动举办情况,了解长春市汽车文化建设的规划和成果。

  “汽博会不仅是长春的品牌博览会,更是汽车城的象征。”刘长龙说,历经19年发展,长春汽博会已成为东北地区高知名度的品牌车展,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促进世界汽车产业交流融合的国际平台,成为展示长春对外形象的一张亮丽名片。

03【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图说吉林】【汽车物流(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市市长刘长龙:办好汽博会 提升长春汽车城良好形象

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长龙体验北汽集团BJ80车驾驶室内部空间。李鹏 摄影

  在巡馆期间,刘长龙与参展商负责人攀谈了解车辆相关情况,并进入驾驶室体验车辆内部空间及舒适度。刘长龙表示,组委会要把安全保障作为首要任务,对发现的隐患要立即整改,全面消除盲点、死角;特别是要保障好人员安全、食品安全、防火用电安全和交通安全;要进一步完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预案,确保有备无患、万无一失;要继续提高宣传和推介水平,深挖汽车文化内涵,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全面提升长春车展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要做好汽车前沿科技的宣传,提高公众对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的认知程度;要利用办展契机,加强对城市形象的宣传。

03【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图说吉林】【汽车物流(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市市长刘长龙:办好汽博会 提升长春汽车城良好形象

在一汽大众展区,现场工作人员向刘长龙介绍新款车型相关情况。李鹏 摄影

  刘长龙强调,今后长春汽博会要在“智能化”“国际化”“人性化”上下功夫,成为更多新技术、新产品的最佳展示平台,不断提高国际品牌、国外客商的参展质量和规模,使长春汽博会的影响力、号召力不断提升,对促进消费、拉动经济产生更大、更直接的影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