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7月前10天吉林省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48135起

2018-07-11 16:50:5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7月11日,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吉林省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初期成果。据了解,此次吉林省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是从2018年7月1日至12月31止。初期阶段从7月1日至10日,10天中吉林省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48135起,同比上升26.34%,其中酒驾876起、醉驾142起、假牌套牌81起、无证驾驶1124起、超载1965起、超速4.8万起。

  据悉,在这次吉林省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将持续严查容易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十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对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三超一疲劳”的打击力度,加大对酒驾、醉驾、毒驾等“三驾”的打击力度,加大对假牌套牌牌、无证驾驶、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红灯、拼装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的打击力度,切实管出规矩、管出秩序、管出安全。

   同时,交警部门将依法依规查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强化货车违法行为整治;针对本地区交通违法特点,不断加大交通违法现场查处力度;集中开展交通违法大警示、大教育、大曝光活动;高密度、大范围定期公布一批严重交通违法“黑名单“,向社会持续释放违法必究的强烈信号。

  吉林省各级交警部门将不断强化事故多发路段治理,加强国省干线重点路段改造,加大对死亡事故多发县(市)治理的督导检査力度,建立道路安全审查机制,全面推动道路安全防护责任共担、风险共治,强力整治道路安全隐患,不断完善道路安全设施,确保道路安全隐患消除存量、不添新量,全面提升道路安全水平。

  特别是对于交警部门已经排查出的268处死亡事故多发路段,吉林省交通安全委员会将牵头制定治理计划、挂牌督办,各市、县政府将逐一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2018年底前全部整改完成并组织验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