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绿园区卫计局举行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8-07-11 16:50:4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陈施):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由长春市绿园区卫计局主办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在长春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 “推动健康长春建设,促进全民健康行动在绿园”。

  现场,长春市绿园区卫计局摆放了妇幼保健、公共卫生服务、公民健康素养、疾病预防控制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内容丰富的宣传横幅和各式展板;设立了公民素养健康咨询处、计生政策咨询处、免费药具发放处等三大咨询区域,为群众提供健康基本技能和疾病防控知识普及、计生政策法律法规、生殖健康和优生优育指导,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咨询。 

08【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健康医药(图)】【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市绿园区卫计局举行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医务人员现场发放宣传册。长春市健康教育中心 供图

  本次活动展出宣传横幅10条、宣传展板15 块,设立健康咨询台3处,发放计生国策、公民健康等宣传册2500册,发放宣传品3500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现场还为100多名群众进行了义诊。

08【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健康医药(图)】【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市绿园区卫计局举行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医务人员现场开展义诊。长春市健康教育中心 供图

  长春市绿园区卫计局副局长石磊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人口健康问题,提升公民健康素养水平,为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长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长春市健康教育中心和绿园区卫计局联合举办;吉林省卫计委流动人口管理处处长付强、副处长司东,吉林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站站长肖东辉、副站长赵砥,长春市卫计委宣传处孟莉处长、流动人口处王磊处长,长春市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晓丹、副主任丁晶,绿园区卫计局局长王柏、副书记吴畏、副局长石磊、绿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大新等出席了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