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旅游进入“暑期档” 长春研学游预定火爆

2018-07-09 19:15:0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刘苏):随着暑期的到来,出游高峰也随之而来,各旅行社纷纷推出众多主题线路。近日,国际在线吉林频道走访长春旅游市场发现,各旅行社咨询和预订暑期游的游客增多,研学游、夏令营等预定火爆。

04【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社会民生(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旅游进入“暑期档” 长春研学游预定火爆

家长为孩子咨询研学游线路。刘苏 摄影

  研学游让学生亲近自然收获知识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是越发苛刻。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利用暑期让孩子在亲近自然、感受山水中开拓视野、收获知识,能给孩子一个放松、解压的暑期生活。

  据长春文化旅游集散中心副总经理蔡瑜介绍,2018年的暑期游时间从7月10日开始持续到8月底,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旅游集散中心推出研学旅行业务,将教育元素融入旅行活动;在活动中全程配有辅导员和教官,制定学员守则,帮助学生们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长春旅游集散中心推出红色主题研学旅行、军旅主题研学旅行、自然与科技主题研学旅行等特色主题研学游,还有 “接过雷锋的枪”抚顺研学旅行、“诗话江南”华东研学旅行、“诵国学经典,沐孔圣之风”山东研学旅行、“梦回帝王都”西安研学旅行等主题研学产品。

  学生可选择多种出行方式

04【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社会民生(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旅游进入“暑期档” 长春研学游预定火爆

  列车上干净整洁的休息区。长春文化旅游集散中心 供图

  “为了让参与研学游的学生们有更好的出行体验,我们设计了多种出行方式,包括飞机、火车等。” 蔡瑜表示,现在学生们可以乘坐短途飞机,只需要40分钟的航程就可以从长春市到达长白山机场,另外,学生们还可以乘坐飞机从长春直飞曼谷、俄罗斯等。

  为解决草原行线路路况复杂的问题,旅游集散中心设计推出了草原专列自由订制软卧列车线路,列车上有娱乐设施和小型会议室,辅导员和教官可以为学生们设计丰富的互动学习内容。 

  研学游线路的多样化和便利的交通可以让参加研学的学生们更愿意亲近自然,贴近人文历史,在游玩和学习中收获更多知识。

  蔡瑜说:“暑假刚刚开始,很多学生都想在这个假期外出旅游,这也容易造成热门旅游线路的人流拥堵和价格上涨,建议大家错开旅游高峰出行。另外,提醒带孩子出境游玩的家长需要提前办理护照,如果已经办理护照需留意护照的有限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