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18全国徒步大会长春站活动盛大启幕

2018-07-09 09:26:40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3000名徒步爱好者伊通河畔走起 2018全国徒步大会长春站活动盛大启幕

  中国吉林网7月8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7月8日,2018全国徒步大会(长春站)活动在长春市伊通河畔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市伊通河管委会共同主办,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吉林日报报业集团东西南北杂志社共同承办,吉林省户外产业商会协办。

  全国徒步大会是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并重点打造的公益性全民健身系列品牌活动,集运动、旅游、休闲和文化 为一体,旨在通过倡导徒步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2018全国徒步大会在全国各内掀起了健康行走风潮。

  长春站活动当天恰逢长春市建城218年纪念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徒步爱好者和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会员 齐聚伊通河参加此项全国体育赛事。本次徒步大会全程10公里,以长春市伊通河段治河纪念公园作为起点和 终点,沿途经过展现长春工业发展史的工业轨迹园,徒步爱好者们在徒步的同时也可以欣赏着伊通河两岸和 长春市的美景。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户外部主任薛云将全国徒步大会长春站会旗授予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致辞。长春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张军主持开幕式,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代表金 帐篷旅行骄阳宣读《安全与环保倡议书》,领导嘉宾共同为活动鸣枪发令。

  本次徒步大会满足了大家对徒步以及户外活动的需求,受到了参赛者们的高度好评。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 志坚介绍说,长春市全民健身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全民健身亮点纷呈,伊通河两岸的健身步道已成为城 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广大市民的健身需求不断得到满足, 助推了“健康城市”、“幸福城市”的建设。长 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今年成立以来,短短几个月快速成长发展,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成功承办了全国徒步 大会、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攀岩赛等一系列国家、省市大型赛事活动,在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开展中起到了 重要作用。

  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主席刘世昌介绍,长春市徒步登山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希望通过承办这次 活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落实《全民健身 计划》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让更多的户外爱好者以此次徒步大会为契机 ,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有运动相伴,有精神相伴,有健康相伴,用户外运动展示春城长春的开放与活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