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出炉 吉林省斩获7大奖项

2018-07-08 19:48:4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7月7日,被誉为“中国旅游界奥斯卡”的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举行,举办方颁发了12项大奖,共计126个奖项。吉林省凭借冬夏旅游双品牌建设在此次总评榜上收获颇丰,斩获7个奖项。

  这7个奖项分别为:敦化市获年度全域旅游创新奖、第十一届中国长春消夏节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节庆活动称号、长白山池北区国际名镇获得年度最具特色风情小镇(民宿)称号、吉林市韩屯村获评年度美丽乡村、悠游吉林获得年度十佳旅游微信公众号称号、长白山获评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吉林旅游面向浙江省及长三角地区重磅推出的全国首个冰雪令获得年度旅游营销创意奖项。

  中国旅游总评榜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国内24家最具影响力的主流都市媒体共同倡议发起,从2008年海南博鳌到2017年浙江天台,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2018年,颁奖典礼首次在吉林省举行,以“传递中国旅游正能量”为主题,新增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吉林分榜、吉林省首届“缤纷四季·精彩吉林”暨吉林省旅游发展变迁40周年摄影大赛两项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