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电视剧《黄大年》参选金鹰奖 网络投票进行中

2018-07-05 09:49:24  |  来源:吉林电视台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致敬一个让某国航母舰队后退100海里的人!请为电视剧《黄大年》投票

  吉视网7月4日讯(吉林网络广播电视台编辑 唐敏 牛悦):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目前正在进行网络投票,小编今天要理直气壮地向所有人为一部电视剧拉票!

  只因为,这部电视剧的名字叫《黄大年》!

电视剧《黄大年》参选金鹰奖 网络投票进行中

电视剧《黄大年》剧照 

  提起黄大年,相信很多人都已经被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事迹和精神所感动!

  2009年的冬日,黄大年顶着纷飞的雪花,从英国归来,大步流星走进吉林大学地质宫的时候,震动海外。有外国媒体报道说:“他的回国,让某国当年的航母演习整个舰队后退100海里。”

电视剧《黄大年》参选金鹰奖 网络投票进行中

黄大年生前为学生授课

  黄大年是航空地球物理研究领域享誉世界的科学家,他放弃海外高薪回到祖国,选择了母校吉林大学做全职教授。

  7年中,他就像一枚超速运动的转子,围绕着科技兴国这根主轴,将一个又一个高端科技项目推向世界最前沿。

  7年间,他带领400多名科学家创造了多项“中国第一”,为我国“巡天探地潜海”填补多项技术空白。

  2017年1月8日,黄大年教授因病医治无效在长春逝世,享年58岁。

电视剧《黄大年》参选金鹰奖 网络投票进行中

  心有大我  至诚报国把爱国之情  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由中央电视台、吉林电视台、吉林省影视剧制作集团、吉林省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引导基金联合出品,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影视剧制作集团、上海嘉彤影视、吉林大学等单位联合摄制的6集电视剧《黄大年》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与广大观众见面。

  业内专家认为,这是一部以饱满的艺术形象、充沛的艺术激情、感人的爱国情怀,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视佳作。

  目前该剧正在参选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网络投票工作正在进行。

  请为电视剧《黄大年》投票!

  他是一个听到《我爱你,中国》就会热泪盈眶的海归赤子!新时代需要黄大年这样的科学家,更需要黄大年这样的科技报国精神!

  投票操作方式

  投票的方式虽然有点麻烦,但希望大家发挥黄大年老师的执着精神,跟着小编一步一步学起来,将这部优秀作品顶上去!

  1.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投票通道;

  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投票通道

  2.下载爱奇艺纳逗APP,然后通过微信、微博、手机号任意一种方式进行注册(您的手机将收到验证码,您还需要预留登录密码);

  3.注册后进入APP,请在首页头部导航的栏目上一直滑到最后,点击进入投票宣传页,点上方“金鹰奖电视剧投票传送门”,正式进入投票页;

  4.《黄大年》的序号是31,位于页面的左下方,请勾选右下角圆圈,投票完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