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克勤赴松原市前郭县蹲点调研

2018-07-04 16:56:3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李鹏):近日,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克勤来到首轮蹲点调研的最后一站松原市前郭县人民检察院,与基层干警面对面,一起面对问题,共谋解决之道。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志兵参加调研。

  前郭县是吉林省唯一的蒙古族自治县,以“中国马头琴之乡”享誉全国,这里民风淳朴,作风踏实认真。

  “呼叫松原市人民检察院。”“收到,我们可以实时通话。”一下车,杨克勤一行就直奔前郭县人民检察院控申大厅,在得知前郭县人民检察院与松原市人民检察院实时同步,能远程接访,杨克勤当面作了测试。

  “把案件管理工作做实,你们有朝气,也有活力,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在前郭县人民检察院案管大厅,看到几名年轻干警,杨克勤不禁夸赞。

  随后,前郭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荀礼向调研组汇报了工作情况。杨克勤对前郭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批捕和公诉的资源整合十分关注,询问他们的做法和实际效果。

  座谈会上,调研组分成3组与院班子成员和干警面对面,了解问题,询问意见、建议。在谈到思想工作时,杨克勤表示,思想政治工作不是万能的,没有思想政治工作万万不能,鼓励前郭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带头做好思想工作。

  刘志兵代表调研组进行了问题反馈。调研组对前郭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工作思路清晰、检察工作成绩突出、队伍面貌昂扬向上的特点给予肯定,并对员额检察官待遇落实等13个问题予以反馈,同时希望前郭县人民检察院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品牌创建,抓紧“捕诉合一”整合。

  据了解,截止到6月29日,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的一年两次(为期3年)、吉林省内84个基层检察院全覆盖大调研活动首轮调研完毕。调研组走遍吉林省9个市州,行程近万里,感知基层实情,了解基层呼声,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按照年初大调研工作统一安排,下半年,吉林省人民检察院调研组还将对基层检察院进行“回头看”工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