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汽博会门禁系统升级 可扫二维码入场

2018-07-03 17:46:5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李鹏):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13日至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长春汽博会组委会对提高通行效率、提升展商及观众的现场体验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改进,现在门禁的检测、安装、调试、培训等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

  门禁系统是展商和观众进入场馆的第一道入口,长春汽博会组委会在汲取了北京、上海等城市大型同类展会的优点后,结合长春车展的具体实际,通过技术攻坚,对门禁系统进行了全面更新改造;在人流较大的入口,长春汽博会组委会设置加宽的摆闸通道,方便展商运送大件物品及轮椅、婴儿车等有特殊需求的观众顺利通行。

  长春汽博会上的门禁闸机采用最新高档翼闸组合,与原有闸机相比,具有规格档次更高,功能更全面,技术上更为先进,运输更加快捷,运行更为稳定,使用更加人性化等特点;集人像采集、刷二维码方式入场,可以精确地识别票证的真伪并统计是否已使用过;届时现场的每位观众只要把门票放在二维码扫描仪上,立即就能获准通过,整个过程仅需几秒钟,极大地缩减了等待时间,也提高了整个入场进馆时的工作效率。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展商,减少展商提前上报照片的工作量,长春汽博会门禁系统增加了现场拍照功能,展商持证件首次入场使用时,系统将对展商自动拍下“靓照”并上传服务器,初次入场时进行比对确认,下次用同一张卡进门时,如果照片与拍照时不符,就不能进入;值得一提的是,新门禁系统可以同时使用多种读卡方式,不但有二维码,还可以同时读取身份证、IC卡等信息。

  长春汽博会观众可通过官方网上售票平台的微信或支付宝购票,直接在门禁闸机处扫描读取发送到手机的上二维码即可直接进馆参观;也可以购票时绑定身份信息,进馆时在门禁处刷身份证即可入场,更加方便、快捷和通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