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代表团访问爱尔兰邓莱里-拉斯当郡

2018-06-20 14:46:5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姜彦艳):近日,长春市代表团访问了爱尔兰都柏林的邓莱里-拉斯当郡,并与邓莱里-拉斯当郡新任郡长奥西恩•史密斯就邓莱里-拉斯当郡和长春两地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01【吉林】【供稿】【外事交流】【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市代表团访问爱尔兰邓莱里-拉斯当郡

 长春市代表团参观邓莱里-拉斯当郡市政厅。 长春市外事(侨务)办公室 供图

  长春市代表团与奥西恩•史密斯进行了深入谈话。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凝介绍了长春市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旅游等各领域的情况。吕凝说,长春市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是著名的工业基地,同时是中国最早的汽车基地和电影制作基地。吕凝希望双方可以在旅游业、软件工程、教育文化和环保等领域进行务实合作。

  此外,长春市代表团还就邀请奥西恩•史密斯前往长春市参观游览交换了意见。

01【吉林】【供稿】【外事交流】【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市代表团访问爱尔兰邓莱里-拉斯当郡

  会谈结束后,吕凝与奥西恩•史密斯(右)互换礼物。 长春市外事(侨务)办公室  供图

  奥西恩•史密斯说,邓莱里-拉斯当郡是位于爱尔兰都柏林以南12公里的一个海滨城镇;邓莱里-拉斯当郡的海港是爱尔兰最大的港口之一,主要功能是开通爱尔兰与其他欧洲国家的海上航道,方便大货车以及私家车在爱尔兰与其他国家间的往来;爱尔兰不仅重视和中国政府层面的往来,也重视与不同领域发展良好关系,在后续发展中会推动邓莱里-拉斯当郡和长春两地全方位多领域发展。

01【吉林】【供稿】【外事交流】【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市代表团访问爱尔兰邓莱里-拉斯当郡

 长春代表团参观了爱尔兰的庄园之一——鲍尔斯考特庄园。 长春市外事(侨务)办公室  供图

  奥西恩•史密斯还说,邓莱里-拉斯当郡有良好的旅游和教育资源,与长春市合作前景良好,相信此次交流会给长春市和邓莱里-拉斯当郡带来宝贵的发展机遇。

  会谈结束后,长春代表团参观了爱尔兰的庄园之一——鲍尔斯考特庄园,游览了占地约19万平方米的世界级园林,同时也切身体验了爱尔兰的传统文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