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好粮油”盛装亮相福建粮洽会

2018-06-19 08:49:19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吉林好粮油”盛装亮相福建粮洽会 签约销售粮食83.1万吨

  吉林日报6月19日讯(记者 王丹丹):“吉林好粮油”盛装亮相第十四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由吉林省“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吉林大米产业联盟企业以及粮食收储企业共同组成的参展参会队伍,在粮洽会开幕首日便收获多项粮食产销对接成果。截至目前,吉闽两省达成合作意向34项,签约销售粮食83.1万吨。

  为充分展示以吉林大米品牌为代表的“吉林好粮油”形象,进一步开拓吉林优质粮油产品在福建的市场,巩固发展吉闽两省长期稳定的粮食产销合作关系,今年,吉林省在参会规模、参会内容、宣传力度方面都有所提升。全省9个“中国好粮油”示范县及其16户“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以及吉林大米产业联盟企业等携带吉林大米、吉林玉米、吉林杂粮杂豆等优质粮油产品共同参展。吉林省共发布粮源信息245条,提供粮源1206万吨;发布可供出售、出租和股份合作粮食仓储设施信息213条,可供出售、出租和股份合作的仓容分别为149万吨、718万吨、441万吨。

  粮洽会期间,吉闽两省粮食局先后共同召开吉林大米福建推介会及吉闽两省大米产销对接洽谈会。在吉林大米福建推介会上,吉林省粮食局面向福建、山东、江西、安徽、河南、黑龙江、湖南、江苏、湖北、内蒙古等10个省(区)展开宣传推介,并现场启动“吉田认购—6.18特惠”活动。吉闽两省粮食企业则在大米产销对接洽谈会上实现多项成功对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