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开展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15 09:09:14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我省开展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吉林日报6月14日讯(记者 宋育欣):今天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2018年的活动主题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弘扬献血者无私奉献精神,推动吉林省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今天吉林省卫生系统和各中心血站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长春市中心血站在市医院献血屋旁开展庆典活动,数百名献血者闻讯赶来庆祝自己的节日。活动现场,血站工作人员为献血者和过往群众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全省“最美献血者”肖立文向广大市民发出献血倡议。现场很多市民走进献血屋,捐献热血,奉献爱心。据悉,截至15时,长春市市区共有632名献血者献血22.53万毫升。

  梅河口市卫生计生局和市中心血站今天联合开展了无偿献血宣传活动,现场向百姓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献血知识、为献血者提供服务、为现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型;连续6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梅河口市运管爱心车队,别出心裁地组织80辆出租车统一插挂“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旗帜环城驾驶宣传。

  松原市中心血站举办了“血站开放日”及献血活动来庆祝献血者的节日。来自社会各界的百余人齐聚血站,在工作人员讲解下,近距离了解一袋血液从体检、初筛、采集、成分分离、制备、检验、存储、发往临床的全过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