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白城市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06-13 10:25:43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中国吉林网6月13日讯(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近日,白城市纪委市监委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8起典型问题是:

  白城市洮北区金祥乡畜牧兽医站站长雷洪伟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7年12月4日和5日,雷洪伟授意单位工作人员周某驾驶本单位执法用车接送其上下班,并私自将公务用车停放在自家小区内。2018年3月,雷洪伟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洮南市畜牧业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潘占军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等问题。2015年8月,潘占军私自决定购买一辆一汽大众迈腾轿车作为公务用车,进行账外管理。潘占军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3月,潘占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白城市洮北区机械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陈铁海等5人违规发放加班补助和伙食补助问题。2015年至2017年,陈铁海与副场长宋延军、孙茂辉、刘栋明和时任党支部副书记兼财务科长刘丽红共同研究决定,违规为全体在岗职工发放加班补助、下乡伙食补助,共计6.334万元。2018年3月,陈铁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宋延军、孙茂辉、刘栋明、刘丽红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镇赉县嘎什根乡十家子村村委会主任韩宝祥、村报账员李金成违规处理招待费问题。2013年至2017年,韩宝祥与李金成研究决定,用虚假车票入账套取3426元用于支付招待费。2018年2月,韩宝祥、李金成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洮南市财政局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原主任刘福民违规送礼、私车公养、违规购买公务用车等问题。2014年至2017年,经刘福民决定,洮南市财政局农发办用账外资金37万元处理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费用;用账外资金6万元处理农发办借用车辆产生的汽油费、车辆维修费等费用;用账外资金15万元购买一辆奔腾轿车作为公务用车,车籍落在农发办临时司机王某名下。刘福民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3月,刘福民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通榆县农业和畜牧业局原干部王志荣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07年至2015年,王志荣违规收受下属礼金共计7.3万元。王志荣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4月,王志荣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通榆县档案局局长王晓东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8年春节和清明节期间,王晓东及其亲属姚某某多次违规使用通榆县档案局的公务用车办私事。4月6日至4月13日,王晓东违规将该公务用车交由姚某保管使用。2018年5月,王晓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大安市乐胜乡永建村党支部书记荆宝海、副书记于凤贵、村监督委员会主任苏军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5年,荆宝海、于凤贵、苏军多次公款大吃大喝,并虚开发票套取2950元用于处理吃喝费用。2018年2月,荆宝海、于凤贵、苏军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