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巴基斯坦帅小伙:爱街舞 更爱长春

2018-06-13 13:32:3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外国友人学习街舞。 吴庆年 摄像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刘苏):为了让更多外国友人了解长春、热爱长春、宣传长春,近日,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推出“达人老外•舞在春城”活动,邀请街舞老师教外国友人学习街舞。本次活动由Partner Dance Studio(伙伴街舞工作室)协办。

  来自巴基斯坦的帅小伙穆子易现就读于吉林大学汉语言专业,正在攻读博士学位。穆子易来到伙伴街舞工作室不仅学会了街舞,还结交了很多喜欢街舞的朋友。

  和老师认真学习街舞动作 

  “我认识了很多中国的朋友,他们都很好,也很喜欢跳舞,和他们在一起我非常开心,所以我一定要学习街舞,我要和我的朋友们一起跳舞!”穆子易用比较熟练的汉语说。

  第一次来到 Partner Dance Studio(伙伴街舞工作室),穆子易高兴地和老师及学员们打招呼。

  在学习街舞的基本动作时,穆子易遇到了挑战。

  “太难了,太难了,我完全跟不上。”刚开始,穆子易不协调的舞步逗笑了其他的学员,学员们也都来到穆子易身边,为他打着拍子,带着他做舞蹈的分解动作。

  经过学员们的帮助,穆子易慢慢地掌握了动作和技巧,“这个动作我知道了,我跳给你们看。”穆子易自信地随着音乐扭动起来,嘴里还不时地为自己打着节拍,舞蹈室里顿时响起了欢呼与喝彩声。

  反复练习每个动作力求完美

02【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教育科技(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巴基斯坦帅小伙:爱街舞 更爱长春

外国友人穆子易(前)在认真练习舞蹈动作。吴庆年 摄影

  经过反复的练习,穆子易的动作慢慢从生疏变得娴熟,节奏感越来越强,手臂和双腿的配合越来越默契。穆子易脸上也露出了笑容。他不放过任何一个和老师交流的机会,每一个动作,甚至每一个眼神都想做到完美。

  翻身急停、原地旋转……穆子易用酷炫动感的动作将街舞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穆子易说:“我喜欢中国的文化,喜欢长春这座城市,还有我的朋友,是他们带我认识了街舞,并爱上街舞。”

  让更多年轻人爱上街舞

  在街舞工作室,国际在线吉林频道见到了主理人曲超。据曲超介绍,Partner Dance Studio(伙伴街舞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10月,前身系伙伴街舞团。Partner Dance Studio(伙伴街舞工作室)一直致力于吉林省嘻哈街舞文化的推广和发展,工作室是以街舞教学、商业演出、策划活动为一体的嘻哈街舞机构;团队成员均是长春嘻哈街舞的一线舞者,曾在吉林省各种专业街舞比赛中多次获奖。

  曲超说,Partner Dance Studio(伙伴街舞工作室)不但为广大年轻人提供了街舞交流的平台,还肩负着对街舞文化的传播使命;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热爱街舞的年轻人聚集在一起,为青春书写激情,也为舞蹈注入新鲜的血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