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白山市江源区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8-06-11 09:33:30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白山市江源区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年内实施3000万元以上项目62个,总投资204.36亿元

  吉林日报6月11日讯(李洪泉 朱传娟 于秀成):2018年,白山市江源区重点项目建设早开工、早投产,呈现出规模与质量同步提升的显著特点,一批投资规模较大、质量较好的重点项目如期开工、顺利建设,部分项目投产运行。

  2018年,全区规划实施3000万元以上项目62个,总投资达到204.36亿元,其中,新建项目22个,续建项目19个,重点储备项目21个。目前已开复工项目18个,其中5个项目已投产或投入运行,并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尽早开工,尽早建成投产。

  集中各方力量,调动各方要素力推项目建设。实施项目攻坚年活动,就项目前期谋划、项目开工、项目竣工、项目融资、征地拆迁、招商履约等六方面进行攻坚;建立项目包保、工作台账、联席会议、信息报送、项目投诉、督查通报六大机制;按照项目前期保障攻坚、项目建设进度攻坚、项目投产达效成果攻坚三个步骤强力推进;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确定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责推进项目建设。

  全力推动百万吨焦化项目,区委书记、区长、包保副区长多次协调农开行、市政府、农发行等机构,协调资金支持,确保项目建设目标落到实处,于4月末成功开工,年内一条生产线投入运行,同时与之配套的总投资4.5亿元的LNG项目也紧密跟进,争取年内开工。总投资近10亿元的富德麦矿泉水项目建成后一直处于半停产状态,区委在年初将其列入盘活存量项目中强力推动,区委书记亲自邀请其总部老总及各负责人赴江源区共商推进,双方设定节点就产品销售、融资等各项问题一一攻坚,目前,企业融资初步解决,有效提升了项目落地。

  将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作为项目接续发展的永动机,立足域内资源禀赋和特色产业发展实际,按照“传统产业做优、接续产业做大、特色产业做强”的思路,紧抓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有利机遇,紧盯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和重点支持领域,着力在人参医药保健、绿色食品深加工、传统产业精深加工、“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谋划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谋划3000万元以上项目100个以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