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盛美军赴包保企业调研

2018-06-07 13:11:1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6月6日,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盛美军赴两家包保企业走访调研。长春市工信局副局长、民营办主任杨连仲,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检务管理部部长孙冠夫陪同调研。

  6日走访调研的第一站,盛美军一行实地踏查了包保企业吉林省慧海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销售部门等办公区,并认真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仔细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郑彦臣关于公司的介绍。盛美军从创业动机、发展历程、产品种类、发展规划和目前所遇到的难题等方面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盛美军表示,慧海科技信息公司面向教育、面向孩子提供服务,为培养好国家的未来人才做贡献,令人钦佩;坚持创新研发产品十多年,初心未改、助航教育,令人感动;针对公司董事长郑彦臣所提出的发展难题,盛美军逐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调研的第二站是长春杰维技术有限公司。在公司研发中心参观后,盛美军通过实地踏查和听取了公司总经理肖建明的汇报。

  盛美军表示,此行感触颇深,杰维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坚持创新研发,取得了同行业国内领先的优异成绩,实属不易;同时,公司的发展为长春解决就业和实现税收等作出贡献,体现了极强的责任感;长春市人民检察院会不遗余力地为公司提供法律服务,帮助公司在合法经营的状态中找到解决非法干扰的办法。

  走访调研中每到一处,盛美军都会耐心地向大家介绍检察机关为企业项目保驾护航、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的职能,并表示长春发展是每个人的义务,人人都应该参与其中,即使彼此的职责不同,但目标一样,那就是为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是每一次走访调研的重要目的,检察机关会在职责范围内为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会尽力协调有关部门,帮助发展壮大中的企业解决难题;调研只是搭建检企联系平台的一个开始,日后会继续加强联系,争取在企业做大做强的过程中贡献检察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