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5月27日长春国际马拉松部分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2018-05-16 15:30:5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5月15日,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定于5月27日举办。比赛是长春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体育赛事,经长春市人民政府批准,5月27日长春市部分区域和街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02【吉林】【原创】【无边栏】【图说吉林】【CRI看吉林(标题+摘要)】【文体时尚(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5月27日长春国际马拉松部分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比赛路线示意图。国际在线吉林频道 制图

  自由大路(南岭体育场起点)—新民广场—延安大街—南湖广场—南湖大路—人民大街—卫星广场—卫星路—南部快速路—硅谷大街—超达大路—西湖大路—汽车大路—汽车广场—兴安路—东风大街—西部快速路—普阳街—西安大路—人民广场—人民大街—自由大路(南岭体育场终点)。

  交通管制时间

  5月27日6时至比赛结束。

02【吉林】【原创】【无边栏】【图说吉林】【CRI看吉林(标题+摘要)】【文体时尚(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5月27日长春国际马拉松部分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措施示意图。国际在线吉林频道 制图

  1.亚泰大街-大经路-北安路-辽宁路-芙蓉桥-青荫路-新竹路-基隆街-正阳街-创业大街-安庆路-支农大街-西四环路-西湖大路(含)-超达大路(含)-盛世大路-芳草街-蔚山路合围区域内,禁止私家车通行;需通行的车辆按照规定时间提前或错后进出本区域。

  2.四环路(南段)的生态广场至东风大街立交桥段,禁止货车通行。需通行的货车提前经环城高速公路绕行。

  3.比赛期间,赛道内禁止车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穿越),赛事用车和工作人员除外。

  4.比赛期间,赛道两侧禁止车辆临时和长时间停放(不含停车场、位);对拒不驶离、影响赛事正常进行的车辆,将依法拖曳。

  相关要求

  1.交通管制期间,管制区域内市民请选择公共交通或非机动车及步行方式出行,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机动车出行,减少道路交通压力,共同维护城市形象。

  2.交通管制期间,机动车违反禁行时间、禁行路线规定行驶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长春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依法予以处罚。

  3.交通管制期间,对不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管理、扰乱比赛秩序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处罚。

  4.赛道两侧单位和个人如有特殊出行需要的,请联系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电话:0431-89137708。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