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致全体长春市民的一封信

2018-05-16 09:50:35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致全体长春市民的一封信

  中国吉林网5月15日讯:亲爱的市民朋友:

  5月27日,我们将迎来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这是全体市民朋友共同的节日!中央电视台CCTV5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这样的直播在全国500多场马拉松赛事中只有30场。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经长春市人民政府批准,比赛当天将对部分区域和街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在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举办期间,广大市民朋友全面展示了长春人的宽厚、热情,不仅对马拉松赛事带来的不便给予了充分的理解,也通过踊跃观赛、助威加油等方式,给予运动员热情支持,确保了赛事的高质量运行,给国内外的参赛选手和电视观众留下了极佳的印象,诠释了“宽容大气,自强不息”的城市精神,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长春国际马拉松也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了“最美赛道特色赛事”。

  今年的赛事,品质得到了提升,赛道得到了调整,将会有来自国内外众多优秀选手参赛,是再次向国内外展示长春的好机会。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给予充分的支持和理解,妥善安排您的出行路线,进行合理的规避,并能配合其他路段的交通调控。比赛前一天至比赛日,希望广大市民不要在比赛线路两侧停放车辆。当天前来观赛的市民,也希望您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最好不要开车。遵守规定,文明观赛。

  同时,也提醒市民朋友,请时刻关注组委会及公安局交管部门通过媒体发布的交通管制通告及线路图,熟悉路线,尽早出行,保证顺利畅通的到达观赛现场。为了能有更好的观赛体验,也希望您提前了解天气情况,带好相应用品,穿着要舒适;在现场防止拥挤,照顾好身边的老人和孩子,确保安全有序观看比赛。如有家中突发急事,因交通不畅不便出行的,请及时拨打110,警察同志会第一时间帮您解决问题。

  马拉松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展示我市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市民文明素质的一个窗口。我们每个人都是东道主,让我们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创造更好的条件,让来自全世界的参赛选手和来宾们都能感受到我们长春这个中国最具有人情味城市的热情、好客、知礼,充分展现出长春城市和人民的精神风貌!

  最后,感谢您对赛事组委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再次携手打造一届成功的体育盛会!

  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组委会

  2018年5月15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