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中小学入学网上报名未报、错报的5月14日至15日到指定地点报名

2018-05-10 11:26:4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张琪):长春市2018年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网上报名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长春市教育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适龄儿童、少年家长按规定及时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或因特殊情况未能按时完成网上报名的、因填报信息错误需要进行修改的家长于5月14日至15日,每日9:00—17:00,持户口或长春市有效居住证到户籍(或居住证)所在城区、开发区指定地点报名;报名信息由各城区、开发区及时输入报名信息数据库。

  未按规定时限(5月15日17:00前)完成报名的适龄儿童、少年,由各城区、开发区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入学。

 2018年长春各城区、开发区指定的现场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为:

  朝阳区:朝阳区教师进修学校一楼(朝阳区同光路1516号),电话:89617940

  南关区:南关区教育局一楼中教科、小教科(平治街545号),电话:初中88912819  小学88958627

  二道区:二道区招生办(二道区教育局院内,和顺三条与公平路交会处),电话:84941256

  宽城区:长春市第四十七中学(宽城区亚泰北大街2281号),电话:89990223

  绿园区:绿园区政务中心四楼(西安大路6665号,与西环城路交会处),电话:89625015

  经开区:经开区实验学校。电话:84764337

  净月高新区:净月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西区三楼B310室(生态大街与天青路交会处),电话:89641033

  长春新区:1.高新:高新第一实验学校(光谷大街与飞跃路交会处),电话:81962927、81123701;2.北湖:长春市十一高中兴华学校(福源西街与应化南路交会处),电话:15504408335

  汽开区:汽开区招生办(自立街与和平大街交会处西行200米),电话:85901093

  莲花山区:长春市第八十五中学,电话:18604422011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