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龙嘉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将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2018-05-09 08:46:09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中建八局“行为安全之星”启动仪式温情落幕 龙嘉机场二期扩建工程T2航站楼预计30日具备验收条件

  中国吉林网5月8日讯(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摄):5月8日上午,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吉林分公司2018行为安全年暨“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建八局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现场举行。

长春龙嘉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将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本次活动由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吉林分公司生产经理、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项目经理陈伟主持。仪式上,安全讲师陈庚解读了“行为安全之星”的活动内涵,并播放了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吉林分公司“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宣传片,丰富了企业与员工之间的沟通渠道;最后,与会领导为当月“平安班组”及“行为安全之星”进行颁奖,与会领导以及工人代表畅谈体会并做倡议发言,弘扬了中国建筑“我安全,你安全,安全在中建”的安全文化。平安吉林,幸福中建。中建八局是享誉海内外的建筑施工企业,此次“行为安全之星”启动仪式的展开,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安全忧患意识,弘扬中国建筑“我安全,你安全,安全在中建”的安全文化,实现安全生产从“全员参与”到“全员履责”的转变。

  据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吉林分公司生产经理、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项目经理陈伟介绍,中建八局于2015年9月中标本工程,主体结构工程于2017年6月全部完工,现精装修已经完成85%。预计2018年5月30日具备竣工验收条件。二期扩建工程T2航站楼位于现有T1航站楼东侧,平面呈“人”字型布置,东西长约650m,南北长约400m,分为主楼和三个指廊组成,为两层半式航站楼。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单层面积约5万平方米 ,东指廊设有9层机坪塔台,四周共设置23个登机桥。

长春龙嘉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将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长春龙嘉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将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因绿色、环保、节能、节材、节水等特点,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独具一格。新航站楼以绿色建筑设计标识二星级标准进行设计,通过采用玻璃幕墙,并在屋面设有条状采光天窗;采用设有新风阀的全空气空调系统;空调冷却塔循环冷却水使用中水;供水系统采用变频设备和节水器具等多项措施,达到绿色节能、降低能耗的效果。在项目施工过程中,二期扩建工程始终落实绿色施工要求,做到环保、节材、节水、节能、节地,并于2017年7月获得了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的称号。

长春龙嘉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将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长春龙嘉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将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不仅节能环保,工程还利用先进建材,提高抗风能力。新航站楼建设以争创“鲁班奖”为目标,使用新工艺、新工法40余项,为确保屋面结构安全,采用H66型镀铝锌钢板,在满足屋面技术要求与整体造型的基础上,抗风掀承载力更高,该材料在大面积金属屋面建设中的采用为国内首家。工程竣工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总客机位数为56个,货机位数为2个,设计满足2025年1100万旅客的吞吐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