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绿园区国税局创新宣传方式助纳税人学税法

2018-05-04 13:05:0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陈施):近日,长春市绿园区国税局携手绿园区地税局、司法局联合开展“普法宣传进吾悦 助力经济优营商”文艺汇演活动,融合“七五”普法规划与税收宣传月主题,将现代税收服务理念融入其中,凝聚正能量,展现新税风。

  10【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社会民生(标题)】【关东黑土(长春)】  绿园区国税局创新宣传方式助纳税人学税法

   现场工作人员讲解纳税人所关注的税法问题。长春市绿园区国税局 供图

  活动中,绿园区国税局舞蹈队精心排练的舞蹈《税务女兵》《桔梗谣》《卓玛》等,充分展示着新时代税务干部锐意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和履职尽责、协作攻坚的奉献精神;《律师说税法》采取快板形式,融合普法意义和税收政策,高效简洁地向纳税人传递税法精神;《中国梦》以绿园区正阳街道离退休老干部为表演主体,寓意“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全面展示了当前税务部门优化营商软环境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与决心,充分渲染了诚信纳税和依法纳税的文明新风尚,让现场观众在欢歌笑语中学习税法、了解税法,丰富l群众文化,提升了税法宣传的影响和效果。

  现场共设立普法宣传展板12块,设立咨询台3处,采取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税收政策、发放宣传资料、主动靠前宣传等方式开展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超过200份。

  此外,绿园区国地税局及司法局业务骨干和专业律师组成团队,对个人所得税政策、环保税政策、双创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纳税申报流程等纳税人关心的问题开展税收普法政策专项解答,针对环保税、“最多跑一次”“容缺受理”“快捷办税”等新政策、新举措开展重点宣传,切实提升政策与服务的认知度和覆盖度,积极收集并响应纳税人合理诉求,真正解决纳税人关注的“难点”和“盲点”问题,将税收宣传的集中效应和辐射效应落到实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