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五一假期吉林机场集团运送旅客11.03万人次

2018-05-02 16:34:0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5月2日,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从吉林民航机场集团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吉林机场集团共保障航班851架次,运送旅客11.03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8.41%、11.43%;其中,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保障航班706架次,运送旅客9.44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1.53 %、13.45%。其中,4月29日,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进出港旅客达3.32万人次。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以短途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客流流向主要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枢纽城市为主,山东半岛、延吉、白城等短途旅游也得到了游客的青睐。另外,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白城长安机场的旅客日趋增多,运送旅客分别为1.26万人次、863人次,同比分别增长3.87%、258.09%。

  小长假期间,为确保旅客安全、顺畅出行,吉林机场集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所属各机场提前制定保障措施,加强航班监控力度,重点做好不正常航班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出台多项真情服务举措,给旅客营造了一个舒心、放心、安心的出行环境。

  5月1日起,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宾馆、巴士售票处开启微信支付功能;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还开展“安检出行提示”宣传,设立帮扶引导岗,军人优先通道,无行李通道,对迟达、团体旅客开辟快速绿色安检通道,减少旅客安检时的等候时间,还在候机楼加强票务宣传、增开值机柜台、引导帮助特殊旅客“一站式”登机等工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