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税务”网络直播间正式开播

2018-04-23 13:57:19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01【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社会民生(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税务”网络直播间正式开播  

“长春税务”网络直播间。长春市国家税务局 供图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陈施):近日,长春市国税局、长春市地税局联合开设的“长春税务”网络直播间正式开播。税务干部化身网络主播,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最多跑一次”清单落实、最新减税政策解读、环保税等内容进行专门讲解,首次开播仅4个小时,点击量高达16.6万人次。

  “长春税务”网络直播间面向全社会宣传政策法规,办税流程,是长春国税、长春地税着力打造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全流程、全联通的智慧税务生态系统,推动互联网创新成果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的创新举措,更是长春国税、长春地税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长春市国税局、长春市地税局共同协作,通过多个直播平台为纳税人详细讲解办税流程,就税收热点、难点问题等进行解答,宣传税收相关知识,提供涉税知识辅导,满足纳税人碎片化学习的新需求,为纳税人提供更加及时、科学、权威的宣传辅导。

  下一步,长春市国税局、长春市地税局将协同踏上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新起点,开启长春国地税携手推进“互联网+税务”的新征程,推动纳税服务进一步便捷普惠、税收征管进一步提质增效、税收执法进一步规范透明、协作发展进一步开放包容,积极提升长春市纳税人满意度,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