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和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新时代传习所”授牌仪式举行

2018-04-19 09:18:14  |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张琪):4月18日,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和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新时代传习所”授牌仪式暨吉林省“传习大V”走进“新时代传习所”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出席活动并为“新时代传习所”授牌。

02【吉林】【原创】【吉林头条(小字)】吉林省新媒体协会党支部成立

  启动仪式现场。张琪 摄影

  活动现场宣读了《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关于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成立党支部请示的批复》,并为吉林省新媒体协会党支部揭牌。同时,为更好地发挥“进网络”传习路径,发挥新媒体人的使命与责任,让“新时代传习所”实现线下到线上的延伸,现场还为20位吉林省首批“传习大V”颁发了聘书。

02【吉林】【原创】【吉林头条(小字)】吉林省新媒体协会党支部成立

  集体合影。张琪 摄影

  仪式结束后,吉林省新媒体协会会员、吉林省网络大V代表走进长春市绿园区丰和社区“新时代传习所”,通过听党课、开座谈会等形式,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感受,让网民、居民、网络大V有效互动,并启动了网络大V“红网”行动。

02【吉林】【原创】【吉林头条(小字)】吉林省新媒体协会党支部成立

 社区群众绘画。张琪 摄影

02【吉林】【原创】【吉林头条(小字)】吉林省新媒体协会党支部成立

  健康医疗传习室宣讲员为“网络大V”介绍医疗知识。张琪 摄影

02【吉林】【原创】【吉林头条(小字)】吉林省新媒体协会党支部成立

  “网络大V”与社区群众开展座谈会。张琪 摄影

  “网络大V”代表钟晓表示,我们生活在新时代,能够与新时代同行与有荣焉,这次被聘为“传习大V”我觉得是荣誉,更是责任,要时刻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新时代新精神,做党心民意的“直通车”、做党群关系的“连心桥”,身为“传习大V”要传播正能量,传递吉林精神,讲好吉林故事。

  绿园区正阳街道丰和社区党委书记王红岩介绍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工作情况,据她介绍,丰和社区以“一所十室五站”阵地为抓手,强化宣讲队伍建设,深入开展“讲观画行”系列活动,打造一支内外联动宣讲队伍,通过本次“传习大V”走进丰和社区听取民生、民意,更“接地气儿”为百姓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王红岩介绍,丰和社区关爱未成年人,开展“四点半小课堂”活动,为学生提供绘画、书法等培训,“四点半小课堂”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双职工家庭“家长没下班,孩子放学没人看管”的难题,赢得社区居民一致好评。同时社区也帮助特殊群体,为他们提供服务,丰和社区与吉林省老年大学达成协议,吉林省老年大学5月份进驻社区,开展书画、舞蹈等培训活动,满足社区群众需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