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松原市宁江区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2018-04-19 09:53:36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松原市宁江区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签约重点项目15个 总投资约21.7亿元

  吉林日报4月18日讯(记者 张红玉 王欣欣):今天上午,松原市宁江区举行2018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重点项目15个,总投资约21.7亿元,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

  2018年年初以来,宁江区全面贯彻落实吉林省“三抓”“三早”会议精神,按照松原市六次党代会对宁江区“突出发挥中心城区优势,集中精力在现代服务业和绿色精品农业发展上寻求突破”的发展要求,积极依托城区的区位、资源、产业等优势,把招商重点放在现代服务业上,大力发展特色优势服务业,着力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紧紧依托城市近郊地理优势,积极发展郊区高效农业,着力开展休闲观光农业专题招商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打开了新的发展路径。同时,积极创新思路,把工作着力点放在停产半停产企业盘活上,实行区级领导和经济部门包保,通过重组、嫁接、租赁等途径,开展“二次招商”,变“闲”为宝,促使多年停产半停产的企业重见“艳阳天”,全区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据悉,此次签约的15个项目涵盖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现代农业、新型建材等领域,项目体量大、投资强度高、市场前景好、带动作用强。该区负责同志表示,将本着“一切服务于招商、一切有利于招商”的理念,全力打造优良的投资环境,促进全区项目建设快速发展。2018年,这15个项目均可开工建设,预计当年完成投资11.5亿元,年底前有14个项目可实现生产运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