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玉赋来长春调研

2018-04-19 09:46:09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让广大职工群众更有满足感和幸福感 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来长调研

  长春日报4月19日讯(记者 周源):4月1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来长春市进行工作调研。

  李玉赋先后视察了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会员服务卡、职工互助保障、农民工服务等服务窗口,现场观摩了月嫂培训班,并详细询问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

  “办理工会会员卡65万张;会员卡项目回馈金额3000余万元,惠及会员75万人次;住院医疗和非工伤意外补贴金额884.7万元,惠及会员2.02万人。”在会员服务卡窗口,了解到工会会员卡深受广大职工欢迎,李玉赋十分高兴。李玉赋说,要用心服务,始终把职工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做好事、做善事、做实事,多办得民心、顺民意、解民忧的事。

  “平时献出一份爱,难时拥有互助情。”在职工互助保障业务办理窗口,李玉赋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市总工会针对职工住院医疗、意外伤害、重大疾病等问题开展互助互济,缓解患病职工的经济压力。李玉赋说,办理职工互助保障业务,手续要简单、流程要简易、办理要快捷。同时,要整合各类帮扶救助资源,不断扩大覆盖面。

  秉承“情系职工、真诚服务”的服务理念,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设了困难帮扶权益维护、创业就业、职工互助保障、会员卡服务等12个服务窗口,并设有初航工作室、培训基地等,配有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助学救助、技能培训就业指导、小额贴息贷款、互助保障、法律援助、信访接待等服务项目,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李玉赋对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建设以及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精心、用心、上心,更要打开心胸、打开视野,用有温度的工会服务,让广大职工群众收获满足感和幸福感。

  省市领导高广滨、王君正、李龙熙、甘琳陪同调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