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已投放公司类贷款60余亿元

2018-04-16 17:08:33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姜彦艳):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开业不到一年,已投放公司类贷款60.94亿元,按照渤海银行与长春市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渤海银行将在5年内为长春市发展提供不少于6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06【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E金融(图+标题+摘要)】【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已投放公司类贷款60余亿元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吴庆年 摄影

  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提供600亿元资金支持

  渤海银行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7年5月,渤海银行落户长春。筹建初期,渤海银行就与长春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积极配合长春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在5年内向长春市重点领域、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及相关产业项目提供不少于6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在采访中了解到,开业不到一年的时间,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全力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目前已投放公司类贷款60.94亿元,为亚泰集团等吉林省内大型上市公司,长发集团、龙翔集团等政府平台项目,欧亚集团等百货零售行业,长春燃气等燃气供应项目提供了传统信贷支持。

  目前,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储备项目资源丰富,已批未放项目8个,共计107.5亿元;储备项目53个,共计249.6亿元。

06【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E金融(图+标题+摘要)】【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已投放公司类贷款60余亿元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行长李玥接受采访。吴庆年 摄影

  开启银税合作序幕 换发区域金融活力

  在关注长春市大项目的同时,渤海银行也关注市民生活。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玥介绍,渤海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区域税务部门共同探索实践金融创新服务机制,拓展纳税信用级别增值服务。在渤海银行开业当天,吉林省国税局、吉林省地税局就与渤海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银税合作的序幕。

  在服务百姓方面,渤海银行长春分行的员工还深入社区、高校、部队,开展反假币、防诈骗、反洗钱等宣传活动,将金融常识送到百姓身边。

  就在国际在线吉林频道采访时,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兴冲冲地走进渤海银行长春分行的营业大厅存款,她说,自己是附近居民,看中渤海银行的良好服务,决定把积蓄存在这里。

  据悉,未来的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将加大对长春市基础设施建设及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的支持力度,还将开发更好的金融产品,助推长春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