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珲春市地税局6大类111个事项“只跑一次”

2018-04-14 17:52:00  |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李鹏):近日,珲春市地税局大力推行“只跑一次”和“不跑税务局”改革,将税务登记、税务认定、代开发票、申报纳税、优惠办理、证明办理等6大类111项办税事项纳入“只跑一次”清单管理,将56项办税事项纳入“不跑税务局”办税事项清单管理,实施范围涵盖地税全部办税服务事项。

  111项办税事项在资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情况下,可“只跑一次”,其中86项办税事项即来即办、一次办结;25项办税事项按照法律、法规要求需审核确认,将通过即时受理、内部传递、限时办结、邮寄配送或网上传递、上门服务的方式送达纳税人;同时,网上申报、网上缴款、信息变更、税收优惠、完税证明开具等56项办税事项已纳入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理,并通过CA数字身份认证、电子签章、TIPS缴款等信息技术,实现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反馈全流程网上办结服务,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可办税。

  纳税信用较好的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事宜时,若缺少部分办税资料,珲春市地税局将提供容缺受理服务,允许纳税人在一定期限内通过邮寄、传真、电子税务局报送等方式补报办税资料;缺少办税资料为非关键性材料,珲春市地税局将先行受理并直接办理,即时办结事项当场出具办理结果;缺少办税资料为关键性材料,珲春市地税局将予以预受理,待纳税人通过邮寄或电子税务局补报资料后,录入系统予以办结并通过邮寄或电子税务局出件的方式将办理结果送达纳税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