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白城部署九项重点工作

2018-04-02 13:19:31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吉林日报4月1日讯(记者 戈驰川 于凝):把握精神明思路,凝心聚力促发展。全国两会结束后,白城市迅速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实际,找准工作的承接点和突破口,学思践悟、真抓实干,真正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白城落地生根。

  围绕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白城市对九项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抓好脱贫攻坚。进一步明确各地各部门脱贫标准,落实责任分工,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突出精准、明确标准、抓细抓实,确保2018年4个县(市、区)摘帽。当前,着力做好备春耕生产、抗旱等工作。

  二是抓好经济运行。做好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保持良好运行态势。注重做好规上企业入统工作,确保经济稳中求进,增加财政收入。

  三是抓好项目建设。抓紧招商引进项目、筛选确定项目,对重大项目要尽快复工,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四是抓好城市建设。全面完成老城改造收尾工作,打造精品工程。坚持建设规划、卫生、管理“三个不留死角”,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五是抓好生态工程。启动实施生态项目、生态工程,重点做好依法依规退耕还林、还草、还湿工作,确保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六是抓好软环境建设。积极借鉴“最多跑一次”先进经验,推动软环境建设的思路、举措创新,提升软环境建设水平。

  七是抓好安全维稳。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等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八是抓好宣传工作。大力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做好白城的对外宣传工作。九是抓好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