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影打造原创网络大电影《颜值当铺》

2018-03-29 15:26:47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李鹏):日前,长影集团全新打造的系列网络大电影《颜值当铺》亮相第4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这也是继2017年的《恶犬女友》《宠物校花》之后,长影倾力开发的原创IP项目。此次长影再度集合优势资源,凭借成熟的电影制作水平,推动网络大电影向优质化纵深发展。

  《颜值当铺》系列突破了校园、爱情、灵异等日常题材,将时下热门的“颜值”元素,与传统的“当铺”进行新鲜结合,通过描写男女主人公惊险刺激的奇幻之旅,着重探讨颜值与金钱、颜值与人性之间的复杂关系,通过有趣的方式折射生活中引人深思的人生道理,赋予了网络大电影喜剧题材更多的可能性。

  《颜值当铺》由香港无线电视监制关永忠担任导演,观众熟悉的《陀枪师姐》《金装四大才子》等经典港剧都出自关永忠之手,金刚、阮兆祥、高海宁、赵劲浩、罗霖、陈嘉佳、张彦博等实力派演员参与《颜值当铺》演出。

  长影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网络大电影市场的发展,对从业者的内容创作、制作、营销等能力都提出了更高要求,系列片、IP化内容必将领跑电影市场。通过对市场和用户偏好的分析,长影致力于挖掘和孵化极具商业潜力的故事IP,培养更加广阔的观众群体,在打开网络大电影市场的同时,还将为院线电影输送有价值的内容,以小投入撬动大市场,获得大收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