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通化至长春定制客运奔驰商务车运营

2018-03-27 17:15:34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01【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摘要)】【关东黑土(通化)】【移动版(列表)】通化至长春定制客运奔驰商务车运营

通化至长春定制客运奔驰商务车。吉林省高速公路运输管理局 供图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陈施):近日,通化至长春定制客运正式上线运营。12台豪华七座奔驰商务车上线,每位乘客票价为150元,目前暂执行优惠票价120元,通化和长春两地循环发车,将更好地满足旅客个性化、多样化出行需求。

  3月27日,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从吉林省高速公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目前,吉林省的延吉、珲春、白城等多地都已经开通高铁或铁路快线,节约了通行时间。而通化市、白山市目前尚未开通高铁,两地到长春道路客运只能选择高速公路通行,但大巴车通行高速公路时,最高时速不得超过100公里,旅客乘坐体验比较一般。这种情况下,就给“豪华”客车上路提供了条件。

01【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摘要)】【关东黑土(通化)】【移动版(列表)】通化至长春定制客运奔驰商务车运营

通化至长春定制客运奔驰商务车。吉林省高速公路运输管理局 供图

  “奔驰商务车驶上高速公路后,时速可以跑到120公里,节省时间,舒适性很高,符合一部分乘客的需求。”某客运公司工作人员张先生说。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通过“BUS365”网上订票系统查询发现,普通客车出行余票较多,但奔驰商务车出行车票均已经出售完毕。

  “通化至长春定制客运上线后,乘客比较多,每趟车的票很快就会卖完。”客运站工作人员介绍,因上线车数量相对较少,而且每辆车只能坐6名乘客,所以车票卖得比较快。

  据了解,12台豪华七座奔驰商务车共投资480万元购置的,每客位票价150元,暂执行120元,比起98元普通长途大客车票价贵出不少。奔驰商务车内空间宽敞、可调式座椅,还免费为旅客提供矿泉水等服务,车辆运行时间约3小时。

  “因通化和长春两地出行旅客相对较多,商务车上线运行较少,而且票价相对较高,对市场不会有太大影响,这只满足一部分旅客的需求。”某客运公司工作人员张先生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