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外办主任齐国华到长春澳华公司调研

2018-03-20 08:41:0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为更好地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结合本职工作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3月19日下午,长春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简称长春市外办)主任齐国华到长春澳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08【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长春市外办主任齐国华到长春澳华公司调研

长春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齐国华(右二)调研长春澳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据悉,长春澳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是澳大利亚唐纳集团,集团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唐纳集团下属有基建部门、矿业部门、能源和通讯部门、铁路部门。

  唐纳集团铁路事业部与中车集团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长客)协议联合开拓澳大利亚轨道客车市场,自2006年以来,已先后中标悉尼双层客车项目、墨尔本地铁项目和悉尼双层客车加车项目,项目总额合计人民币591亿元。

  为更好地支持中车长客完成澳大利亚轨道客车项目,在齐国华的建议下,唐纳集团在长春市成立了长春澳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以支持在长春项目的开展。

  澳方企业制造总监韦恩·雷德黑德、中国区财务总经理张昊与齐国华进行了工作交流。澳方表示,唐纳集团与中车长客双方积极磨合,克服了不同文化背景、企业制度和国家间市场准入标准方面差异的考验,合作越来越顺畅。企业在长春市有近30人的澳方团队,期待长春市政府能够在外籍人员工作和入境政策的宣讲、外籍子女入学和看病就医的便利性、市政服务的便捷性等方面能够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支持。

  齐国华就澳方提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答复,并指定长春市外办美大处与长春澳华建立日常交流机制,随时随地解决澳方的各种困难。

  澳方表示,长春澳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作为连接唐纳集团和长春市沟通的纽带,将积极工作,与长春市外办共同推动轨道客车领域的更多合作项目,为推动集团基建、矿业、能源、通信等领域来长春开展合作多做努力。

(供稿 文/图 长春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编辑 姜彦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