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17年长春莲花山合同引资约1200亿元

2018-03-17 18:17:55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姜彦艳):3月16日,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召开2018年度工作大会。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任务。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戚勇主持会议。

03【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城区腾飞(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轮播)】2017年长春莲花山合同引资约1200亿元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召开2018年度工作大会。姜彦艳 摄影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大明在总结2017年工作时表示,一年来,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各项事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GDP、固定资产投资、地方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大幅提升;吉商小镇、长电音乐小镇、东方文化养生谷等18个项目实现签约落地,合同引资额约1200亿元;建立河长制、启动生态移民、推进植树造林等工作,度假区的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林更密,空气更清新;2017年民生投入1.55亿元,55项民生工程和21项增收工程,除7项等待政策和需跨年实施外,其余全部完成。

03【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城区腾飞(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轮播)】2017年长春莲花山合同引资约1200亿元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大明讲话。 姜彦艳 摄影

  2018年,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3%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以上,地方级财政收入增长11.2%以上,实际利用省域外资金、直接利用外资分别增长16%和9%以上。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大明对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一是全力推动经济建设提速增效,坚持“规模和速度并重,特色和内涵并举”,突出抓好项目引进落地这项重点任务,主要是强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融资工作;二是全力提升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承载能力,明确规划,提升基础设施,改善生态环境,是产业项目落地的前提,要快速抓好规划编制、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和完善生态建设和区域管理;三是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切实做好乡村规划和产业引导、推进种植结构调整和加强新农村建设;四是全力推进社会事业发展,结合长春市的幸福长春建设计划和暖流计划,结合实际继续按项目化的思路,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民生项目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

  围绕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年度目标任务,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办公室、管委会办公室、区发改局等单位负责人就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办法作了交流发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