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多条道路、过街天桥封闭施工

2018-03-16 10:54:41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长春开车的小伙伴别错过这些修路信息 有解放大路东大桥等

  中国吉林网3月15日讯(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3月15日,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长春市多条道路、过街天桥等施工,请司机合理绕行。

  因地铁2号线西延线汽车公园站施工需要,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凯达北街(自主大路-东风大街)半封闭施工。

  因轻轨3号线东延线施工需要,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东八条与永宁路交会处北行70米局部占道施工。

  因地铁2号线施工需要,即日起至2018年4月10日,每日21:30-次日5:30,解放大路(同志街-亚泰大街)局部占道施工。

  因快速轨道交通北湖线一期工程施工需要,3月15日7:00-21:00,龙湖大路与和安街交会处局部占道施工。

  因快速轨道交通北湖线一期工程施工需要,即日起至2018年4月20日,每日9:00-15:30,21:00-次日5:00,北人民大街与北环城路交会处东南方向(砂之船中东奥莱北门前)无名路局部占道施工(节假日禁止施工)。

  因桥梁翻建施工需要,2018年3月22日-2018年9月30日,东大桥(东大广场至河堤东路)封闭施工。

  因过街天桥施工需要,2018年3月15日,22:30-次日5:30,延安大街(新民广场-同德路)封闭施工。

  因“两横三纵”快速路系统工程之东部快速路D1标段施工需要,2018年4月1日-2018年6月30日,车辆高度为4.2米及以上的车辆禁止驶入生态广场。

  因南四环下穿临河街工程施工需要,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临河街的南四环路口、宜盛街进入南四环的路口封闭施工。

  因道路施工需要,2018年3月22日-2018年7月31日,凯达南街(汽车大路-长沈路)半幅封闭施工。

  因道路施工需要,2018年3月22日-2018年8月31日,富民大街(西湖大路-大众街)半幅封闭施工。

  因道路施工需要,2018年3月22日-2018年7月31日,腾飞南路(奔腾街-大众街)局部封闭施工。

  因污水管线施工需要,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迎宾路(西四环-民丰村)局部占道施工。

  因综合管廊工程施工需要,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生态大街(天普路-天骄路)封闭施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