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绿园区召开“三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03-14 17:33:38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3月13日,长春市绿园区召开“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暨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三抓”推进会议精神,集中部署2018年经济、招商、城建等重点工作任务。 

  长春市绿园区委书记程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长春市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作部署讲话。

  14【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城区腾飞(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长春绿园区召开“三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长春市绿园区召开“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14【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城区腾飞(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长春绿园区召开“三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长春市绿园区委书记程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程宇强调,2018年长春市绿园区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压力巨大,要抓好工作落实,把学习看齐、提升站位、改革创新贯穿于对标高位的全过程,切实增强学习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立足实际开展改革创新,提升工作目标、工作质量和工作能力;要锁定目标抓落实,明确目标和定位,认清差距和不足,坚定信心,全力打好项目建设、征收拆迁、生态治理、城市建设管理、信访维稳“五个攻坚战”,实现经济发展活力、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服务保障能力、党的建设水平“四个全面提升”;要创先争优抓落实,发展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就是退,慢进也是退;要树立创新争优意识,确立一流标准,拿出一流的状态,创出特色、打造品牌,让更多的工作成为市、省乃至全国拿得出、叫得响的典型;要克难攻坚抓落实,面对困难要敢于担当负责,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克服困难,提高敢负责的态度和担当,真负责的责任和作风,善负责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坚持把责任扛在肩上,压实区级领导的分管责任和包保责任,加强对分管战线和包保工作的调度,压实部门和属地的主体责任,抓班子、带队伍,形成工作合力;要督导考核抓落实,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重点考核全年和各节点工作完成情况、服务企业和社会情况、干部履职尽责情况,提高考核的科学性,增强考核结果运用,与绩效奖惩和干部任用挂钩。

  14【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城区腾飞(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长春绿园区召开“三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长春市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讲话。

  14【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城区腾飞(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长春绿园区召开“三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薛文革指出,要坚持不懈稳增长,对主要经济指标再分解、再落实,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半年“双过半”;要凝心聚力抓产业,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打好服务业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坚定不移抓项目,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点,围绕投资抓项目,围绕产业抓项目,围绕政策抓项目,围绕招商抓项目,抓好创业创新,不断夯实发展后劲;要多措并举抓环境,筹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持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服务活动,加大对重点企业的包保,把优质的营商环境作为发展第一生产力。要克难攻坚抓建管;把征收工作放在城市建设管理的首位,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生态环境治理,加快推进旧城改造等重点工程建设,下大力气整治城市管理顽疾;要统筹兼顾保民生,高质量完成2018年建设幸福绿园行动计划确定的80项民生实事,强化督查督办和考评奖惩,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全部落到实处;要全力以赴防风险,把防风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好国家“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创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长春市绿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绿园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绿园区副区长贾玉彬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4个职能部门和作战单位向区政府递交《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各镇、街、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长春市绿园区直各部门、双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职能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 图/文 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 编辑 姜彦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