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净月区召开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18-03-05 17:23:4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张琪):3月5日,净月高新区劳动就业保障局在众创大厦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31家企业提供了800余个就业岗位。

【原创】净月区召开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张琪 摄影

【原创】净月区召开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张琪摄影

  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邀请了辖区内长春桃李食品有限公司、武汉三江华宇物流有限公司、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长春净月商场、长春一汽服贸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连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参加,提供了家政、物业、绿化、内勤、技工、销售等800余个就业岗位,到场求职者有1000多人,当场就有近100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原创】净月区召开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求职人员填写求职登记表。张琪 摄影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了解到,招聘会现场还开设了政策咨询解答服务窗口,向现场农村务工人员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各项优惠政策,解答疑问,并发放企业招聘信息、《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慰问信、《农民工进城务工手册》等资料3000余份。在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的同时,更切实帮助进城务工的农村劳动力更全面地了解就业信息与自身合法权益。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各级公共就业平台招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实现人力资源供需双方有效匹配,拓宽就业渠道,规范就业秩序,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对净月高新区乃至长春市高质量就业、稳定就业工作的推进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