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3—4月吉林省人才市场有8场大型招聘会

2018-02-26 10:54:24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3-4月省人才市场将举行8场大型招聘会

  长春晚报2月25日讯(记者 陈思秀):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竞争之本,创新之基,活力之源。春节过后是人才市场招聘求职的高峰,为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需求,为其提供双向选择的平台,进一步发挥人才市场在人才配置中的桥梁作用,吉林省人才市场将在3-4月份,开展“振兴吉林·人才先行”系列招聘活动。

  活动期间,将举办大型、综合性招聘会共计16场。

  首场大型招聘会为“振兴吉林·人才先行—吉林省2018年春季人才招聘大会”于2018年3月10日(周六)在吉林省人才市场一楼交流大厅举办。届时将有160余家用人单位进行线上线下招聘,提供包括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财务会计、经理助理、网络管理、品牌督导、机械技术、电气技术、客户服务、平面设计师、工程师、项目经理、市场营销、培训讲师等在内的近3000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用人单位行业涉及广泛,将包括建筑、医药、制造、通信、电子商务、房地产、教育等多个领域。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敬请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积极参加,招到合适的人才,找到合适的工作。

  活动期间,8场大型招聘会主题和举办时间如下:

  3月10日(周六)“振兴吉林·人才先行”吉林省2018年春季招聘大会。

  3月17日(周六) “振兴吉林·人才先行”吉林省支柱产业招聘大会。

  3月24日(周六)“振兴吉林·人才先行”大型综合招聘会暨辽源市2018年“环东北三省”长春人才招聘会。

  3月28日(周三)“振兴吉林·人才先行”2018年吉林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春季大型公益招聘会。

  3月31日(周六)“振兴吉林·人才先行”吉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大会暨长春北湖科技园招聘大会。

  4月14日(周六)“振兴吉林·人才先行”2018年吉林省民营企业招聘大会。4月21日(周六)“振兴吉林·人才先行”2018年吉林省汽车行业招聘大会。

  4月28日(周六)“振兴吉林·人才先行”吉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大会。

  以上招聘会均采取线上线上同步的方式进行,求职者免费入场。

  另外,求职者可在招聘会现场或登录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进行免费求职登记。根据求职人员实际情况和用人单位需求,吉林省人才市场将有重点地为用人单位提供人才推荐服务。

  参会单位及求职人才可拨打电话0431-85611100、85611293预定展位、报名参会,或关注吉林省人才市场官方微信JLSRCSC了解活动月大会动态。

  参会乘车路线:9、25、62、104、155、221、228、230、239、240、258、263、265、266、270、286、325、362、363路公交车到建设广场或公交医院,轻轨到解放桥下车即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